8/21 這個令人期待又緊張的日子,終於到了,一清早,可愛的小芳跟蒨就送我去機場,在機場,還真的有點捨不得,大家都對我這麼好,讓我感動不已勒.........^_^
 
    在舊金山機場,排隊入關就等了好久,很不幸的,等我拉著行李要去轉機時,地勤人員就跟我說,你的Gate太遠啦,行李一定要20分鐘前進去,叫我去排隊劃下一班飛機,劃好位,好不容易到了Gate,卻看見上面顯示了"Delay",又等了半個鐘頭,到Medford時,效率不佳的計程車,又讓我們等了好久,從台灣出發,直到到達學校,總共花了 22 小時,我不得不佩服自己的耐性.........^^",值得欣慰的是,UA提供的咖啡,竟然是Starbucks coffee,馬上給他叫一杯來喝喝~^_^
 
    我錯過了晚餐的時間,跟同學去超市的路上,竟然看到兩隻鹿,就在學校裡,真是太驚訝了!!他們告訴我,天黑的時間是9點,於是我決定出去鎮上逛逛。在Ashland,到處可以看到可愛的小木屋別墅,每家每戶門前都是小花園,綠草地,真是太棒了,我走到了戲院附近的小廣場,Ashland最有名的,就是他的Shakespeare Festival,每年都有不同的劇在這裡上演,今天剛好有戶外的表演,是現場演奏以及演唱的表演,搭配融合了現代與芭蕾的舞蹈,我真是賺到了.......^_^
 
    天漸漸暗了,在往回走的路上,我竟然發現了上次來的時候住的可愛 B&B,那維多利亞式的建築及裝飾,精緻的娃娃,讓我懷念不已,雖然辛苦奔波,現在卻一點也不覺得累......^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