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到SOU的第一天,為了找晚餐,我在學校繞了一圈,那時就發現,有一個長的像聖誕老公公的人,在圖書館裡做著馬賽克磁磚藝術,後來才知道他是義大利來的設計師,當時我就一直希望,在我離開Ashland之前,他可以完成他的作品


    9/14 剩下沒幾天了,我在做最後的校園巡禮,想去圖書館我很喜歡的那個安靜的角落,卻意外發現,今天竟然是Robert作品完成的茶會,我們鼓起勇氣去跟他聊天,問他一些關於馬賽克藝術的問題,他告訴我們,圖案的設計,在構圖時,他只做簡單區塊及顏色漸層設計,至於每塊磁磚的顏色,形狀,都是在貼磁磚時,隨意的構思。我問到其中一塊空白的圓圈,他告訴我們,他的工作室,叫做twain dolphin,在那一小塊圓形中,他會做出兩隻海豚的Logo,並加上他的簽名,而整個作品就完成了


    我們看了他其他的作品,很多都是流線型的構圖,用不同顏色作漸層的改變,而這次的作品,在玻璃帷幕之前,陽光照射下,藍色,黃色,紅色的搭配,非常的活潑帶有生氣,真美

    更巧的是,在我搭機去西雅圖的飛機上,竟然又巧遇他,我就又跑去跟他照相,真是太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