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湖回到宿舍,馬上整裝出發,去看戲囉,因為之前去票亭,好心的太太告訴我,還剩很多票,當天可以買半價的 Rush ticket,於是,我用了半價,買了很好的位置,真高興

    因為天氣變冷了,Green show 移到了室內舉行,在室內,演唱者的聲音,迴盪在演奏廳,和樂器的聲音融為一體,成為非常的美妙的樂音,Nancy老師的先生,獨奏了一種特殊的樂器,看節目單,可能是Auchlute,它的琴頸非常的長,像吉他的撥弦的彈法,流暢而輕巧的撥弦技巧,產生了幽雅的琴音,在小演奏廳中,溫柔的在空氣中流動,更清楚的表現了樂曲的情感,好好聽喔

    這天看的劇是愛的徒勞,不知道是不是我玩了一天很累的關係,覺得文字比較困難,雖然知道了內容,還是很多句子不太瞭解,不過,演員的表演真是精彩,他們的表情與動作,誇張卻不失自然,聲音嘹亮而清楚,每個演員的肢體表現,恰如其份,雖然我凍的緊包著我的紅外套,被旁邊的老爺爺說我像個紅辣椒,以鴨子聽雷的方式看完整場戲,還是一句老話,值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