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耶誕季節了,耶誕樹紛紛出籠,街頭也開始有了耶誕燈泡點綴,這一陣子間斷而來的冷氣團,真的有點耶誕節的味道呢~^_^

前幾天又聽到了這首可愛的歌,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Santa Baby》 by Calista Flockhart from 《Ally McBeal》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艾莉的異想世界"影集裡聽到的,這個影集的內容,是在描述一間律師事務所裡面發生的事,由於事務所的樓下就有一間小酒吧,還有歌手駐唱,因此下了班,事務所裡的同事都會在酒吧裡小酌一番,聊聊天聽聽歌,偶而還會翩翩起舞起來~

當時還在唸書的我,看到這個影集,真的是羨慕極了,這麼好的工作環境,裡頭的律師們都是帥哥美女不說(不是帥哥美女應該沒人要看吧~),同事之間相處非常融洽(除了偶而為了案子或男人勾心鬥角一下~),離公司這麼近的地方就可以喝酒聽歌講八卦,還可以在舞池裡與帥哥共舞,這~會不會過太爽啊~

事務所每到耶誕前夕,總會辦個耶誕派對,這一次突發奇想,找了女主角艾莉唱歌,這個艾莉,大家從沒聽她唱過歌,不僅有點神經質愛幻想,還是個超骨感的紙片人,根本跟性感扯不上邊,她決定上場表演,大家一點都不抱期望,還紛紛吐槽~"她真的要唱?她會唱歌嗎?"~呵呵~

沒想到她挑了一首超性感的歌《Santa Baby》,穿著小露香肩的短裙耶誕服裝,一出場就驚豔全場,歌聲甜美,動作極具挑逗之能事,讓事務所裡的幾個律師,驚訝的都合不攏嘴了,真是太好笑了~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面的 Video欣賞~



《Santa Baby 》

Santa baby, slip a sable under the tree, For me.
I've been an awful good girl,
Santa baby, so hurry down the chimney tonight.

Santa baby, a 54 convertible too, Light blue.
I'll wait up for you dear,
Santa baby, so hurry down the chimney tonight.

Think of all the fun I've missed,
Think of all the fellows that I haven't kissed,
Next year I could be just as good,
If you'd check off my Christmas list,

Santa honey, I wanna yacht and really that's not a lot,
I've been an angel all year,
Santa baby, so hurry down the chimney tonight.

Santa cutie, there's one thing that I really need, The deed.
To a platinum mine.
Santa cutie, so hurry down the chimney tonight.

Santa baby, fill my stocking with a duplex, and checks.
Sign your 'X' on the line,
Santa baby, so hurry down the chimney tonight.

Come and trim my Christmas tree,
With some decorations bought at Tiffany's,
I really do believe in you,
Let's see if you believe in me.

Santa baby, forgot to mention one little thing. A ring.
I don't mean on the phone.
Santa baby, so hurry down the chimney tonight.
Hurry down the chimney tonight.
Hurry, tonight.

Santa Baby, 為我放件貂皮大衣在聖誕樹下
好讓我做個艷驚四座的俏女孩
Santa Baby, 今晚還不快從煙囪裡滑下來

Santa Baby, 還要部淡藍的54敞篷車
我會為了親愛的你徹夜守候
Santa Baby, 今晚還不快從煙囪裡滑下來

想想那些我曾錯過的歡樂時光
想想那些我沒親吻的小夥子
我明年依舊會這麼乖巧
如果你去確認我的禮物清單的話

Santa Baby, 我想要一架遊艇
我想這真的不算要求太多
為了讓我明年做個天使
Santa Baby, 今晚還不快從煙囪裡滑下來

Santa Cutie, 還有件缺一不可的
一張讓我擁有整座白金礦山的契約
Santa Cutie, 今晚還不快從煙囪裡滑下來

Santa Cutie, 在我的襪子裡塞滿一棟雙層公寓
以及你簽好名的滿滿支票
Santa Cutie, 今晚還不快從煙囪裡滑下來

來佈置一下我的聖誕樹
掛上一些從Tiffany買來的小玩意兒
我知道你會為了我這麼做
假如你也相信我的話

Santa Honey, 忘了提醒你還要件小禮物
一枚戒指(Ring)
可不是電話鈴聲
Santa Honey, 今晚還不快從煙囪裡滑下來
快從煙囪裡滑下來
來吧
就在今晚

( 歌詞引用自 Orange's ridiculous life , 裡面還有很多不同的版本喔~)

在網路上又找到凱莉米洛的版本,呵呵~也是超誘人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