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雪山東峰到369山莊的路上,雖然雲層還是很厚,但是環顧四周,整個亮了起來,美麗的草坡與蒼鬱的樹林映在眼簾,綴以桃紅色的紅毛杜鵑,以及路旁的黃白小花~真是美極了,雖然這一路都是泥濘,腳步的沈重仍是阻擋不了我雀躍的心情

(持續幾天的梅雨鋒面,能看到這樣的景色,真是開心)


(沿路陪伴著我們的植物們,很多都不知道名字,但都一樣的可愛...^_^)

下午4點,突然一陣風,吹開了厚重的雲層,出現了好藍的天與雪白的雲~另一頭,半透明的上弦月掛在天邊,大家都驚呼連連,感動的心情,無法言語

(短暫的藍天,讓我興奮莫名)


(這時大家都笑得很開心,有不虛此行的感覺)

前方就是369山莊了,遠遠的就可以看到白木林下綠色草坡間的歐式度假小木屋,打起精神,終於在4點半前到達山莊,換上保暖衣物,喝上熱熱的杯湯和巧克力,彷彿重新活了起來

(在草坡上的369山莊,被我們暱稱為歐式度假小木屋,後方的之字形步道,通往黑森林)

享受完豐盛的晚餐,領隊公布,若天氣許可,將會2點出發攻頂,為了明天辛苦的路程,不到7點,大家就早早準備休息了

不知道為何,上舖的伙伴們不是翻身就是下床走動,我被吵的完全無法入睡,正當大部分的人都下床,我心想可以好好睡一下,突然隊友又敲敲我的頭說,好多星星喔~快起床

沒想到,雖然下了那麼久的雨,在雲層間露出的星星仍是很多,認出來的雖然只有杓子缺了兩顆星的北斗七星和牛郎星,還是非常高興,大家都說,明天會是個好天氣,終於滿意的睡著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