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說過,這裡的房子都非常的特別,在我到這裡的第一天,跟一位女士一起搭計程車,她說,她是加州人,跟老公離婚了,來Ashland旅行的過程中,就決定要在這裡定居,於是買下了現在住的房子,這不就是"托斯卡尼豔陽下"的情節嗎?真是太巧了,她也說她看到電影後非常的驚訝,這部片是他最愛的電影之一

    她告訴我們她家有花園,她種了很多的花,經過她家門口時,看到了綠色的圍籬,以及中間木製的大門,真是夢想中的小木屋啊......當時,我就想,之後有機會要再過來看看,努力的記下了她家的路名,Oak street,沒想到,鎮上有一堆Oak???? street,我憑著我的映象,走了好遠好遠,才終於找到她家,原來真的是Oak street本尊,只是這條路非常非常的長,在我要放棄時,才終於找到了,沒想到我的方向感還真是不錯呢......^_^

    在她家附近繞了一下才發現,她的花園還真是大勒,門口進來是木頭鋪的路,除了草坪還有躺椅,桌子,可以在前院聊天,石頭鋪的小徑延伸到後院,後院種了很多花,還有一個亭子跟吊床,真享受,我不敢去敲她的門,只在外面偷偷的拍她家還有她家的貓......當初真應該問她說可不可以來拜訪她,只可惜在計程車上時,我只顧著盯著人家家裡瞧,她又下車得很匆忙,等到想到要留她的聯絡方式時,已經來不及了,真可惜勒......^^"
 
    繞了鎮上一大圈,拍了一堆可愛的房子的照片,這裡真的是養老的好地方,風光明媚,氣候宜人,又有文化氣息的小鎮,難怪這麼多加州人過來置產,害我不得不回到現實面,唉~還是要多存點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