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6 晴

今天是這一個section結業典禮了,一早大家都懷著緊張的心情去看成績,呵呵~我通過啦~好棒喔~
ELS Ashland分校的傳統是找一個地方野餐,因此,大夥兒就開開心心的走到學校附近的一處小公園,老師們準備了很多好吃的食物,大家看了都很開心

Judy老師開始頒發證書,通過112級,109級的,要離開學校的學生,都可以得到證書,除此之外,還頒了一個特別的獎,呵呵~我竟然拿到了"Best Advanced Writer",太驚訝啦~


因為這一期結束,有好幾個學生都要離開了,因此這次的結業典禮,多了幾分離愁,雖然我只待了短短的四週,不過,這裡的老師跟學生,真的都好體貼喔~大家都露出依依不捨的表情,讓我也覺得,停留在這裡的時間,真的太短啦~好想留久一點啊~

Heidi 補述 ~

我自己都很懷疑,我這樣的破英文,怎麼可能得獎勒?不過Debby老師一直強調,寫文章不是在乎你的文法跟拼字是否正確,而是要注重你的內容是否可以感動人心,原來這樣啊~看來我唬人的功力,還是不差的,嘻嘻~老師真是太厚愛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