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來之前,我一直以為莎士比亞節是在二月份,沒有想到,是從二月份到十月份,因此很高興的,我能在這個時候來到這裡。9/4在我查完了網路上關於這齣劇的介紹後,我終於下定決心要來看"Twelfth Night"。大家都說,莎士比亞的文字,是好幾百年前的英文,有些連美國人都聽不懂,實在讓我有點害怕,但是他們都會安慰你,只要妳看他們的表演,妳一定可以知道劇裡在說什麼,我就這樣,懷抱著忐忑不安的心,就算看不懂還是至少要來看一齣劇


    這個劇院非常的特別,圓形的劇院,中間的部分是露天的,舞台的背景,就是大型的舊式建築,與劇場融為一體,由於中間是露天的,妳可以吹著晚風,在滿天星空下,欣賞莎士比亞的名劇,真是一大享受,不過,時序已漸漸變化,秋天的腳步近了,晚上的冷風,真讓人有點受不了,劇場貼心的有毯子與枕頭出租,還可以買杯熱咖啡進場,真是太棒了......^_^


    劇裡的文字,對我來說還是太難了,還好事先做過功課,所以大概可以知道劇情的內容,演員的演技生動活潑,讓妳很容易融入劇情,劇中的音樂更是讓我讚不絕口,簡單的吉他,手風琴與歌唱,就可以譜出優美的旋律,真的令人非常的感動,雖然看完戲還要頂著冷風騎腳踏車回學校,還是覺得非常的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